标题:
OGS存档修改器,还是在MSL推荐一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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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13猫猫
时间:
2007-7-25 23:48
标题:
OGS存档修改器,还是在MSL推荐一下吧.
最新的OGS存档修改器,作者已经更新到了Ver1.40,虽然这个存档修改器也出了一段时间了,不过我还是想在MSL也推荐一下。
首先,修改器的作者的主页是
http://www.geocities.co.jp/Playtown-Queen/5355/
,不过好像限制了国内的IP,我也是用代理上的
这个存档修改器支持的格式是PSU格式的存档文件,至于如何便捷的导出PSU格式的文档,可以参照这帖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498849
,当然你也可以用MAX转PSU的工具,这个工具网上应该有很多
修改方法不是很难,这里介绍2个主要用法,新加机师和新加机体
・パイロットの追加方法は以下の手順で行って下さい。
1:パイロットリストで「存在2」がOFFになっている場所を探して選択。
(ほとんど場合パイロット名は「???[1]」となっている)
2:「存在2」をONに変更。
3:パイロットリスト上部のプルダウンリストから追加したいパイロット名を選択。
4:「存在1」に1を入力する。
5:OG1、OG2両作品共通パイロットを追加した場合でOG1のデータを改造している場合は
「OG2フラグ」をOFFに、OG2またはOG2.5のデータを改造している場合はONに変更。
OG1でOG2以降にのみ登場するパイロットを追加した場合は「OG2フラグ」をONに変更。
OG2/OG2.5でOG1にのみ登場するパイロットを追加した場合は「OG2フラグ」をOFFに変更。
・ユニットの追加方法は以下の手順で行って下さい。
1:追加ユニットに追加パイロットを搭乗させたい場合は先にパイロットを追加する。
2:ユニットリストから「存在2」がOFFになっている場所を探して選択。
(ほとんど場合ユニット名は「ダミー[1]」となっている)
3:「存在2」をONに変更。
4:ユニットリスト上部のプルダウンリストから追加したいユニット名を選択。
5:「存在1」に0を入力する。
6:OG1、OG2両作品共通ユニットを追加した場合でOG1のデータを改造している場合は
「OG2フラグ」をOFFに、OG2またはOG2.5のデータを改造している場合はONに変更。
OG1でOG2以降にのみ登場するユニットを追加した場合は「OG2フラグ」をONに変更。
OG2/OG2.5でOG1にのみ登場するユニットを追加した場合は「OG2フラグ」をOFFに変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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至于存档修改器有没有必要使用,我觉得还是看个人喜好。
我刚进2周目,但是OG1那些机体实在提不起多大兴趣了,于是调出了本来能用2话的R女来助阵~~
顺便把开救世主的拉米亚也拉了进来
等等等等~~乐趣增加了不少
最后给个小建议,在OG1的时候最好就添加那些OG1不会登场的机体或机师,为了最大防止出现各种修改引起的未知错误吧..
附件: [1.4版存档修改器]
srwogs_tool140.zip
(2007-7-25 23:48, 109.12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2003
http://oldbbs.cnmsl.net:8080/attachment.php?aid=1219
图片附件: [主界面]
2.jpg
(2007-7-25 23:48, 93.6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41
http://oldbbs.cnmsl.net:8080/attachment.php?aid=1220
作者:
13猫猫
时间:
2007-7-25 23:49
对了,如果程序不能运行请安装NETFreamWork2.0
下载在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 p;displayLang=zh-cn
作者:
YY
时间:
2007-7-26 08:11
把喜欢的人全加进去吗?那出场的时候不是更难决择了
作者:
『马』
时间:
2007-7-26 10:35
华丽的全部合体吧
作者:
シロッコ
时间:
2007-7-26 13:06
支持,不过我就不用了
作者:
紫炎
时间:
2007-7-26 13:12
一般改了机体人物后就会没什么动力继续玩下去了,所以还是不推荐在一周目使用
欢迎光临 机动战士联盟MSL (http://oldbbs.cnmsl.net:808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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