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栖马~~~~~~~~那不是河马吗?
国内的字幕组啊~~~~~别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你们的脑残下限好不好~~~~~
那些配图的翻译没几句是真正能读的通顺,挑不出点语病来的~~~~~~~我的文科已经很糟糕了,语文的功底也很糟糕,经常写出来有一堆语病的句子,但至少还能读通顺,我怎么看这翻译都像是翻译机翻译出来的~~~~~~~还不如给我上原文我自己琢磨呢~~~~| 欢迎光临 机动战士联盟MSL (http://oldbbs.cnmsl.net:8080/) | Powered by Discuz! 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