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游客! 注册 | 登录 | 资料修改 | 用户必读 | 搜索 | 管理
奖罚日志 | 排行榜 | 精华区 | 废弃区
 Operation Zero 〖版主: R·Dorothy(FRIDAY) | 仿佛桃源故人至,原来一朝南柯梦。(noin) 〗
HP:100 | 气力:100 页码:  1
作者 主题:终于整理出来了,奥兰多之旅PART 1~迪斯尼,环球影城,冒险岛~
离线 乳酸惠~銀銀ちゃん!僕をジャンクにして!
(TMR)
所 属:吉恩
等 级:上尉
帖 数:20647
EXP:1084
 
发表时间:2005/6/21 2:39:49

-O-北美狗仔队报到
几个月前的照片,懒啊懒才都整理好~~汗

这一趟和朋友去了FLORIDA的ORLANDO,在那里玩了DISNEY WORLD,UNIVERSAL STUDIO,ADVANTURE ISLAND和SEA WOLRD,先放出DISNEY和UNIVERSAL STUDIO的照片~

我们去住的小旅店,旁边都是热带的棕榈树。



丰盛的早餐后就出发咯


我们去的是DISNEY的一个园区,MAGIC KINGDOM。


迪斯尼和米老鼠的塑像


塑像的背后是MAGIC KINGDOM的标志建筑,MAGIC CASTLE。到了晚上会不断地有不同颜色的光照耀着整个城堡。


街道两边的建筑都很漂亮,还有马车。







开小车和茶具转盘




非常可惜,半天把相机电都照完了,晚上几个小时的彩车游行都没有拍到~遗憾。


另一天去了环球影城,以及与它邻接的冒险岛。

环球影城的入口。大家很熟悉那个地球的标志吧


环球影城里面很多都是3D甚至4D电影的高科技娱乐项目,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代表的有木乃伊复仇,,SPIDERMAN,SHREK等等。





四周掠影




冒险岛是比较好玩的地方,很多游乐项目。但是排队等待也是很痛苦的……







绿巨人过山车


这个是一条两条轨道,相互缠绕的过山车前的LOGO,排队就排了1个半小时


激流勇境,在通向山顶的漫长的轨道中,你会经历一个个故事,最后冲下去


侏罗纪公园


[被 孤独な羽根(TMR) 于2005-6-21 3:46:44修改]


离线
如月左衛門
(long)
所 属:OZ
等 级:准级特佐
帖 数:1303
EXP:7327
 
发表时间:2005/6/21 6:29:19

抢一!!!!我这边米有...嘻嘻 有也不去....太贵了!!


离线
大塚愛姐姐最萌!!
(bdy)
所 属:ZAFT
等 级:参谋
帖 数:3297
EXP:10001
 
发表时间:2005/6/21 7:25:07

FT,還是看不見阿…………


离线
强化NT00001
(gundamfannsxz)
所 属:新吉恩
等 级:上校
帖 数:5945
EXP:14843
 
发表时间:2005/6/21 7:41:05

羡慕小惠-0-

OTL<---两个月没出过远门的人


离线
仿佛桃源故人至,原来一朝南柯梦。
(noin)
= 斑竹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5929
EXP:34557
 
发表时间:2005/6/21 8:20:08

你那只早饭……顶上咱的午餐甚至晚饭了。-0-


今年好象是美国加洲的迪斯尼十周年,我们这里也有优惠的票价。不过相比之下,我更想去片场呀!

看到这些,我就觉得自己长大了。哎呀。


在线
爱着自我的修罗
(Hilda)
所 属:OZ
等 级:准级特佐
帖 数:1062
EXP:6876
 
发表时间:2005/6/21 8:21:28

哇!!!!!!!!!!!!!!迪斯尼乐园!!!!!!!!!!!!!
かわいね!!!迪斯尼乐园是我最向往的游乐园了~~~北美果然是个好玩的地方~~~

楼上的才一两个月没出过远门啊???兔子来这里多久就多久没出过远门 — —!



离线
在OZ边缘呼唤文
(operationzero)
= OZ苦吏马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2152
EXP:11465
 
发表时间:2005/6/21 13:01:07

全。。。X。。。。不会又是什么网络限制吧! - -b


离线
不二........
(Heerowp)
所 属:奥布
等 级:二曹
帖 数:208
EXP:193
 
发表时间:2005/6/21 15:19:33

连X都看不见,空白~~~~
(难道是RPWT?)


离线
背负怨念の龍
(965418)
所 属:OZ
等 级:准级特佐
帖 数:11459
EXP:6830
 
发表时间:2005/6/21 16:39:03

。。。。。啥都没有,。。。。。。。


离线
Ξ
(hass)
所 属:SIDE
等 级:NT Lv 3
帖 数:80
EXP:25
 
发表时间:2005/6/21 18:01:58

呵呵。。
这个相册不支持外调?
..............
都是X了- -/


离线
月城 雪兔
(galford)
= 光协标兵 =
所 属:联邦
等 级:少校
帖 数:3808
EXP:4648
 
发表时间:2005/6/21 20:03:02

好象我什么也看不见……


在线
再见了DZ,多谢五年的关照
(DRAGONZOMBIE)
所 属:泰坦斯
等 级:上尉
帖 数:21258
EXP:1421
 
发表时间:2005/6/22 9:48:49

下面引用月城 雪兔(galford)在2005-6-21 20:03:02发表的内容:
好象我什么也看不见……

我都进来N次了,只看见说看不见的人不断增多,却也没看见别的什么……


离线
在OZ边缘呼唤文
(operationzero)
= OZ苦吏马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2152
EXP:11465
 
发表时间:2005/6/22 10:31:23

华丽的发现……楼上凡是能看到的,一概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范畴……

PS:那些能看到的同志,谁好心找个米限制的空间传一下?


离线
依柏
(littletinghin)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760
EXP:24089
 
发表时间:2005/6/25 14:10:22

下面引用小白马(operationzero)在2005-6-22 10:31:23发表的内容:
华丽的发现……楼上凡是能看到的,一概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范畴……

PS:那些能看到的同志,谁好心找个米限制的空间传一下?



國內的同志看不到麼?難道這是中國與外國相冊的相容性不行?因為樓主貼的圖好像常常被人投訴沒法看。
俺的小電是HK的,所以才看得到吧!


HP:100 | 气力:100 页码:  1

 

广告业务 | 网页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合作

——————————————————————————————————————

Copyright (C) 2001 中国机动战士联盟MSL( http://www.cnmsl.net ) , All Rights Reserved

MSL是英文Mobile Suit League的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