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游客! 注册 | 登录 | 资料修改 | 用户必读 | 搜索 | 管理
奖罚日志 | 排行榜 | 精华区 | 废弃区
 Operation Zero 〖版主: R·Dorothy(FRIDAY) | 仿佛桃源故人至,原来一朝南柯梦。(noin) 〗
HP:100 | 气力:116 页码:  1
作者 主题:《Totoke》第一章、4-未修正稿……
隐身 匿名CCCB1DF9
(?????)
所 属:????
等 级:????
帖 数:????
EXP:????
  
发表时间:2005/3/11 14:06:30
精神:隐身


                                  4、

  黑色的头发,金色的眸子,虽然微弱,但在目光中闪烁着明显的妖邪气息。不管从那个角度来说,洛奇都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幼童的确是那两个人的孩子。
  “阿空,这是洛奇先生。以后的日子就由他当你的老师。”
  站在幼童身边那一脸散漫笑容的男子,那双眼镜那双比宇宙的黑暗还要深邃的眸子中。对于这个男子的这个行动,洛奇无法透过他的眼神和表情,发现丝毫的漏洞——那些能让理解男子的目的漏洞。
  “洛奇先生,您好。我是伽空罗·特寇提,请多多指教。”
  恭敬的鞠躬,脸上的表情也是同样的恭敬。但这种常人看了就绝对会相信这孩子的行为是处于真心的状况,在这个孩子身上并不适用。洛奇无法确信,这孩子的行动是否伪装出来的——就如同他无法理解孩子双亲的目的一样。

  不过……算了。

  脸上挂上淡淡的笑容,洛奇伸手摸了摸少年的头。
  “我也要请你多多指教,阿空。”

  
  缓缓睁开眼睛,坐在穿梭机机舱内洛奇·爱茵,在嘴角挂上了一丝无奈的苦笑,随即转动视线看着四周。
  此时此刻,在这架应该客满的民用星际穿梭机内,只剩下洛奇一个人了。所有的乘客都已经消失不见,在客舱内只剩下他们的衣物还有那一个个印在不同地方的血影子。即使是驾驶室内,操纵穿梭机的驾驶员和外面的乘客一样,也只留下了这两样东西而已。
  现在操纵着飞机的不是人,还是一根机械触手——一根长长的、沾满血迹、从坐在客舱内洛奇的身上延伸出来的触手。
  “……我说空,你这孩子为什么总是会让我生气,让我失去控制呢?”
  
  
  “‘小丑’洛奇吗?你果然是一个瘟神。竟然会惹上那种家伙。你……”
  学院教学楼的天台上,少女对少年说的话从他们来到这里后就一直没有停止,更没什么改变。之所以这样连续不停的重复着对少年的嘲弄,女孩的目的为了让这个依旧在隐瞒真相的人,因为忍不住自己的唠叨而把真相给说出来。
  但一边的人却丝毫没有反应,只是将那两块——几天前从监视者那里搜来的黑色水晶不停得抛着玩。这些天内,是少年一有空就会做出这个动作,而且每次都会持续很长时间——不管身边有什么事情在发生。
  突然,原本要伸出接那正落下水晶的手,不知为什么——在中途动作竟停了下来。水晶“当”的一声掉在地上,看着落在地面上的水晶,此时空就好像遇到了什么难以想象的事情一样——整个人都呆住了。

  或许这的确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因为这种一时的疏忽,对空来说是没理由会发生的。这不仅仅让空整个人发了呆,就连一边的蒂娜也突然觉得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怖围绕着自己——让她不由打了个冷颤。
  过了好一会,总算是从愣神中恢复了。于是空缓缓弯腰,伸手去捡那落在地面的水晶。可是,又一次的——在他指尖刚碰到水晶的时候,他的动作停止了。但这次他没有再发愣,而是猛起身环顾四周。此刻的他,一脸警惕,如同察觉到危险的野兽,四处搜索着那威胁自己的敌人。
  “喂!你别吓人好不好?到底怎么了?”
  对于空这种一而再的莫名其妙举动,一种难以形容的不安,爬上蒂娜的心头。不过,对于她那不安的呼唤,空没有立刻做出回应。在再三确定四周并没有什么异样后,少年才将注意力转到了不安已挂在脸上的少女。
  “抱歉,让你担心了。只是有点神经紧张而已。”
  冲女孩露出一个傻傻的笑容,看他的神情,就好像刚才的一切都没发生过。面对这样的空,蒂娜冷哼一声,转身离去。不过,没走上两步,她的脚步就停住了。
  “……不管你要搞什么,别把无关的人牵扯进去。这里一向都是很平静的。”
  没有回头,只是留下了这一句冷冷的警告,然后再次移开了脚步。
  看着蒂娜消失在天台入口的身影,空缓缓叹了口气,从地上捡起那两块水晶,然后将目光转向天空。迫近的乌云将天空变得黑沉沉,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这个该死的家伙,别人在为他担心都看不出来吗?”
  一边前进,一边低声咒骂着。此时在教学楼过道内前进的蒂娜,可丝毫没有平素学院校花的样子。恐怖的表情让旁人纷纷避而远之——传说中学生会会长的抓狂状态,可是没人敢接近的。
  不过就在蒂娜打算去道场——找自己那些会员,好好“出气”的时候,走廊上响起了院长召见她的广播。少女唯有如同台风一般,改变自己的路线——往院长的办公室出发……
  
  “叶同学,我来为你介绍。这是从今天开始,将在我们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特别留学的莉莲娜·爱茵同学。她会被安排到你们班级,希望你能好好照顾她。”
  脸上带着不知道究竟为什么而产生的愉快笑容,站在笑的如此灿烂的院长身边,那是一个金发碧眼的超级美少女。尽管蒂娜也算的上是一个美人,但眼前这少女拥有和她截然不同的气质。

  如果说蒂娜看起来是沉稳中带着睿智,有着些许古典东方色彩的典雅型美人;那眼前这位莉莲娜·爱茵就是带着浓郁西方色彩,具有一种神秘气质的迷人女性。尽管看表面,她应该是普通少女的年龄,但她身上却散发着一种过分成熟,和年龄不符的妩媚气息。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看起来就不一般的女孩,在蒂娜见到她之后就立刻让蒂娜喜欢上了对方。
  
  “你好,莉莲娜同学。我是英嫾·蒂诺娜·叶,你可以叫我蒂娜。今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好了。”
  “谢谢你,蒂娜同学。……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你说呢?”
  “没错!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呢!”


  背靠在天台边缘的护网上,空还在继续那抛水晶的游戏。就在这时,地面上的某个情形引起他的注意。
  满脸挂着亲切的笑容,蒂娜正带着什么人前往空手道道场。看样子,那个让蒂娜当向导的人应该就是刚刚广播中院长找蒂娜的缘故。不过,让空感到奇怪、引起他注意的地方却是——蒂娜脸上的那种笑容。就一般人来说,那种笑容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一种连丝毫防备也没有的亲切笑容,但像这样的笑容会出现在蒂娜脸上……在空的记忆中大概连过5次都没有。
  缓缓得,跟随在蒂娜身边的那个人,那个女孩转过了身。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她的目光投向了天台上的空,好像知道空在注意着自己一般。然后冲着空,女孩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但对空来说,在看清那女孩容貌的刹那,他手中的水晶再次掉在了地上——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莉莲娜?!她怎么会在这里?!”
  喃喃自语的空,他的声音在颤抖,在散发出恐惧的气息……
  
  
  通往地下室的台阶,如同会把人带进地狱一般。但男孩真的很好奇,他想知道自己的老师究竟在这里面藏了什么宝贝——一个每天晚上都会让他悄悄进入地下室的宝贝。
  越来越深入的地下,昏暗的灯光无法照清前面的道路,反而更突出了前路的黑暗。但男孩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从黑暗尽头的传来的某些奇怪声音,促使他进一步了解真相的决心。
  终于来到通道的尽头,在那里的是一间几乎没有光线的简陋牢房。之前先进来的老师已经不知所踪,不过在牢房的尽头,在男孩面前的那面墙壁前,好像有什么东西。调整自己的视力,他终于能看清在那里的是什么。

  双手,双腿都被绑着镣铐,在牢房尽头那面墙壁的面前,坐着一个女孩,一个看起来要比男孩要稍微年长些的少女。

  “哟,阿空。你终于到这里来了。我是莉莲娜·爱茵,洛奇经常提起你呢。”
  冲着第一次见面的男孩,少女的脸上露出迷人、充满魅惑气息的微笑……
  
  
  “哟,阿空,四百年没见了。”
  已经和蒂娜分手,此时站在天台上的女孩,脸上是少年那熟悉的——迷人、妩媚的笑容。但回以这笑容和问候的,却是少年铁青难看的脸色,以及如同绝对零度般寒冷的声音。
  “……洛奇!你给我出来!”
  面对少年莫名其妙的呵斥,莉莲娜·爱茵继续着自己的笑容,但她的身体却突然如同变形的橡皮泥一般蠕动起来,最后连脸都在蠕动。当这诡异、恐怖的景象停止的时候,站在那里的不再是莉莲娜·爱茵那个女孩,而是一个年轻男子。
  那个叫做洛奇·爱茵的男子。
  
  “想干什么吗?空,你认为我想干什么?”
  依旧是迷人的笑容,但洛奇的目光中却有一股浓烈的杀意在流动。不过,这杀意却又在一瞬间消失。而后,不管是目光还是表情,洛奇都变得一致——变的迷人而又亲切。
  “空,你惹了麻烦,很大的麻烦。不过因为你这个麻烦,莉莲娜打算借此来看看你——顺便找机会留在你身边;而我,也打算借这个机会把你杀了,好了结我们的一切。不过毕竟我们才刚刚到,还无法真正决定应该做什么。所以,你就尽情期待将来的一切吧!”
  说完这些话,洛奇消失了,站在那里的人又变回了那个少女莉莲娜。

  迈开步子,如同跳舞般,来到空的面前,然后少女伸出双手环绕在少年的脖子上。面对空那铁青、可怕的表情,莉莲娜丝毫没有在意,反而冲着他露出了极度温柔的笑容。
  
  “亲爱的,好久不见了。我见过蒂娜了,是个好孩子,她还要和我做好朋友呢!不过她好像不太了解怎么来满足你……不如,她没做的事情,由我来代替?”
  “……”
  “还有,我不会让洛奇伤害你的。但他发狂起来,我就不知道能不能阻止他了。你不如就顺着他的意思吧。反正他现在只是在气头上,而且做师父的,终归会原谅弟子的过错。”
  “……”
  “怎么了嘛,人家好久不见你。你怎么那么冷淡?你难道连我的名字怎么叫都忘记了?来嘛,用你的方式叫我的名字。来嘛。”
  “……莉茵,我……”
  
  少年的声音没能继续,因为少女的嘴唇堵住了他要说的话。看着闭眼吻着自己的女孩,少年铁青的脸色逐渐消失,换上的却是无尽的痛苦和悲伤……
  
  
  “……阿空,五个怪物里面,洛奇是我唯一不愿意正面为敌的。和他为敌,比起一次对付其他四个中任何两个联手都要麻烦。所以呆在他那里你必须给我绝对小心。”
  …………
  “……一般来说,洛奇是不会把你放在眼里的。何况以你母亲那层关系,他也不会刻薄你。”
  …………
  “……要在短时间内掌握对抗洛奇的手段,在他身边向他学习是最快的。而且你要是能对付洛奇,那其他四个也就一样能应付了。但是注意!没让你变的和他一样,你要真变的和他一样,我会亲手宰了你!老爸我可不是开玩笑!”
  …………
  “……对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差点忘记说了。尽管可能性不大,但毕竟你要在他身边学习几百年,万一碰上就麻烦了。阿空,如果你万一有一天在洛奇那里遇到一个叫莉莲娜·爱茵的女人,你绝对不要为她做任何事情!……不过要是到时候洛奇已经对你有影响,我想你不可能放过那样的机会……假如说你和莉莲娜发生了关系——不管是任何关系,一旦这一点被洛奇知道了。那你一定要记住——从那以后你的一切行动都必须完全模仿洛奇的!你要让自己的行动变成另一个洛奇——虽然没让你本质上变的和他一样,但行为、语言上都必须和他一样。特别是在和莉莲娜相处的时候!要不然,你一定会死在他手上!……所以最好的办法,你还是保佑自己千万、千万别碰到那个女人!否则的话,别说洛奇会把你当成死敌,你的人生也会因为这个女人的存在而一塌糊涂……”

  …………
  …………
  
  “哟,阿空。你终于到这里来了。我是莉莲娜·爱茵,洛奇经常提起你呢。”
  “……我可以叫你莉茵吗?”
  “可以啊,不过在我们聊天前,你能不能帮我把镣铐打开?这样我们说话才方便。”
  “好的。”
  
  …………
  …………


[被 朔夜·镜(renshuoye) 于2005-3-12 0:27:31修改]


离线
乐园里的KIBA
(YUKIKAZE)
所 属:OZ
等 级:一级特尉
帖 数:394
EXP:1218
 
发表时间:2005/3/11 15:27:37
精神:激励

左看右看,再次华丽的一!
洛奇……某北欧神话里…… - -。
果然再聪明的男人也会有对付不了的女人啊!有热闹看了!-0-q
忽然对某空他老爸感兴趣了!!@_@

PS:已经好久没有一天一章的看文!TvT 感动下下~~


在线
说楼主:“你是好人。”の南條院 朔夜大人
(renshuoye)
= 管理员 =
所 属:联邦
等 级:少校
帖 数:4102
EXP:3082
 
发表时间:2005/3/11 15:44:19

起名字的时候我是参考那个恶作剧之神
但是在故事中他代表的本质却是另一回事

空之所以对 莉莲娜 无计可施
就如同上面十三对空教训时提到的——
“……要是到时候洛奇已经对你有影响,我想你不可能放过那样的机会……”

所以说与其是无法应付,你们看作一个被大××调教的邪恶无比的小××无法抵挡诱惑更加合适……


离线
背负怨念の龍
(965418)
所 属:OZ
等 级:准级特佐
帖 数:11459
EXP:6830
 
发表时间:2005/3/11 17:40:22

楼主真勤快呀,值得提倡


离线
在OZ边缘呼唤文
(operationzero)
= OZ苦吏马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2152
EXP:11465
 
发表时间:2005/3/11 20:58:19

小孩子时候被某人压抑,长大后果然会有阴影啊!:b 其实是看到某空刚开始不可一世的样子有些不爽罢了~~~灭哈哈哈哈~~~(被踢飞)
这个洛奇和莉莲娜的身体是怎么回事?寄生/?


离线
WE WERE SOLDIERS
(tank)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523
EXP:12377
 
发表时间:2005/3/11 21:47:30
精神:大激励


莉莲娜???~~一眼看下去发现这个对自己最最最敏感的名字,以为夜姊真的玩过来W这边~~再看一下,仔细看一下(吓一跳ING) *___*

嗡嗡~夜笔下的百合再次盛开,绝赞ING,期待ING




在线
说楼主:“你是好人。”の南條院 朔夜大人
(renshuoye)
= 管理员 =
所 属:联邦
等 级:少校
帖 数:4102
EXP:3082
 
发表时间:2005/3/12 0:50:47

百合?…… = = 虽然我也是常写这类的
但这故事……百合?不太可能的说……
恩恩……应该是另一种可能性才对吧?
不过那种可能性就不太好意思说出口了……


离线
连我老爸都没有打过我!
(Tight)
所 属:OZ
等 级:准级特佐
帖 数:1667
EXP:6881
 
发表时间:2005/3/12 12:12:46
精神:激励

下面引用朔夜·镜(renshuoye)在2005-3-11 15:44:19发表的内容:
空之所以对 莉莲娜 无计可施
就如同上面十三对空教训时提到的——
“……要是到时候洛奇已经对你有影响,我想你不可能放过那样的机会……”
所以说与其是无法应付,你们看作一个被大××调教的邪恶无比的小××无法抵挡诱惑更加合适……


综合夜以上所列明的种种可能性

果然啊~凡是唤那个名字的××都是无比××的小××~××啊~××啊~

(以上意义不明,敬请忽视~>__<)


离线
WE WERE SOLDIERS
(tank)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523
EXP:12377
 
发表时间:2005/3/21 18:14:59

下面引用朔夜·镜(renshuoye)在2005-3-12 0:50:47发表的内容:
百合?…… = = 虽然我也是常写这类的
但这故事……百合?不太可能的说……
恩恩……应该是另一种可能性才对吧?
不过那种可能性就不太好意思说出口了……



这样的话应该比百合更期待啊~期待~


在线
说楼主:“你是好人。”の南條院 朔夜大人
(renshuoye)
= 管理员 =
所 属:联邦
等 级:少校
帖 数:4102
EXP:3082
 
发表时间:2005/3/21 18:52:52

……唉……
我稍微剧透一点

这事实上触手系的……


离线
仿佛桃源故人至,原来一朝南柯梦。
(noin)
= 斑竹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5929
EXP:34557
 
发表时间:2005/3/22 8:24:31

我要把你呵在掌心里,肆无忌惮地蹂躏呀。=0=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么一种莫名其妙的台词。

爱之越切,摧之越烈。

小夜TMD真有同人女的风范。=^________^= (天真无邪地笑)


离线
弥尔宁宁
(mierningning)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1126
EXP:15098
 
发表时间:2005/3/25 15:04:11
精神:大激励

已经完全跟不上进度的某人不负责任地跳过~

利用这四天假期~应该能赶上进度了~夜大人要再接再厉的说~

果然是完全不负责任的废话~请无视~


离线
没有名字的怪物
(tiger_tank)
所 属:新吉恩
等 级:中校
帖 数:88
EXP:6734
 
发表时间:2005/4/2 16:17:13
精神:激励

下面引用朔夜·镜(renshuoye)在2005-3-21 18:52:52发表的内容:

这事实上触手系的……



触手系??不就是偶们家小强强的心头所好?? -0-

OZ偶尔要点非纯爱系滴来调剂调剂一下耶,强烈支持啊~~~0~~~~


HP:100 | 气力:116 页码:  1

 

广告业务 | 网页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合作

——————————————————————————————————————

Copyright (C) 2001 中国机动战士联盟MSL( http://www.cnmsl.net ) , All Rights Reserved

MSL是英文Mobile Suit League的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