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游客! 注册 | 登录 | 资料修改 | 用户必读 | 搜索 | 管理
奖罚日志 | 排行榜 | 精华区 | 废弃区
 Operation Zero 〖版主: R·Dorothy(FRIDAY) | 仿佛桃源故人至,原来一朝南柯梦。(noin) 〗
HP:100 | 气力:106 页码:  1
作者 主题:過來道聲好!!FMP FANS入!!!!!
离线 KUJIKENAIKARA
(kujikenaikara)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尉
帖 数:647
EXP:937
 
发表时间:2004/7/3 12:19:48

我想大概某k我再不出現……就又要變囘傳説中的火星人了……
那……

來說一說某K我這兩天的遭遇吧…………(灌水模式on)
前幾天歡天喜的裝了ADSL……
結果測試不到20分鐘,就火速中了木馬……火爆╭( ̄ ̄)╯~╘═╛
(什麽世道啊啊!!ME還有稿子要趕…………)
直到現在那個機子還是不能上網……me只能用手提
……(超級不習慣…TT-TT)
不過,趁這個機會一天完食FMP!!!!!!!!!啊啊啊啊!!!
(徹底中毒…………)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這張充滿愛與正義的圖……



(在原創貼了壁紙哦!下了記得要回帖!)

恩,我記得friday san和小馬也是fmp的fans吧!
那就一起將fmp發揚光大吧!!![目指]
fmp無敵啊啊啊!!還有宗介親親!!讓小k姐姐來愛護你吧!!!哦呵呵呵呵呵!!![推倒~]

ps,其實fmp的大姐頭才是真正的女王樣!!禦姐最高!!—v—/

[被 踊る大捜査線(kujikenaikara) 于2004-7-3 12:22:31修改]


復活!!!卷土重来!!
离线
在OZ边缘呼唤文
(operationzero)
= OZ苦吏马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2152
EXP:11465
 
发表时间:2004/7/3 12:42:19

某K偏心啊!!贴原创都不回来这边贴~~~! ~0~
想当初我装2000上网不到1分钟就中了冲击波!TvT
最后决定去原创下壁纸!抵制回贴!d一 一


离线
Socket H
(heeroyuy)
= 斑竹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18061
EXP:24677
 
发表时间:2004/7/3 12:43:56

http://vip.6to23.com/icek/1.jpg

看不到


FUMO、FUMO、FUMO、FUMO。FUMO~~~~~~~~~FUMO~~~~~~~~~


在线
自私的基因
(solo)
所 属:OZ
等 级:准级特佐
帖 数:251
EXP:7678
 
发表时间:2004/7/3 13:07:47
精神:大激励


画得真好也!

尤其是对于我来说.....
电脑画啊......遥远啊~~~~T_T




离线
KUJIKENAIKARA
(kujikenaikara)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尉
帖 数:647
EXP:937
 
发表时间:2004/7/3 13:37:59

>> 馬
在OZ發不是GW的圖要被某人打的吧……
你,又害ME傷了10點SP……

>>HEERO SAN
看不到請去原創囘ME的帖子 FUMO~~~o(>v<)o

>>SOLO SAN
下次畫1x2!me預定了!
准高三……摸……


復活!!!卷土重来!!
离线
在OZ边缘呼唤文
(operationzero)
= OZ苦吏马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2152
EXP:11465
 
发表时间:2004/7/3 13:44:03

一 一 不费费你的SP偶不安心!谁说OZ不能贴别的图?抓出来我和他理论!你没看到OZ里乱七八糟的图图满天飞吗?(众:哪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图!)


在线
爱着自我的修罗
(Hilda)
所 属:OZ
等 级:准级特佐
帖 数:1062
EXP:6876
 
发表时间:2004/7/3 14:47:14

好可爱呢^^

为虾米大家都那么会制作cg呢???我就不会 T T


离线
天野舞耶
(Relena1001)
所 属:新吉恩
等 级:伍长
帖 数:143
EXP:76
 
发表时间:2004/7/3 16:11:39
精神:气合

\(^▽^)/千鸟千鸟千鸟....

好可爱~

-_||| PS:(小声D说)大纸扇应该落在相良 宗介的头上(*′▽`*)


离线
KUJIKENAIKARA
(kujikenaikara)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尉
帖 数:647
EXP:937
 
发表时间:2004/7/3 17:00:03

這是傳説中的postcard……(我去死……)


ps,有迷有發掘咋現在的頭像成熟了很多??me現在是禦姐流!!o(≥▽≤)o


离线
要恨就恨自己的软弱吧,像我一样
(aziel)
所 属:地球联合
等 级:上尉
帖 数:885
EXP:1007
 
发表时间:2004/7/3 19:18:38

FUMOFFU FUMOFFU BON太 君 路过


离线
仿佛桃源故人至,原来一朝南柯梦。
(noin)
= 斑竹 =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佐
帖 数:5929
EXP:34557
 
发表时间:2004/7/3 20:15:43

切,宗介算虾米……在我心里……















一向是小强最高!!

这K东西越做越好了嘛(为了省SP,就不鸡了)~~~~~~~~~~踱走踱走~~


离线
KUJIKENAIKARA
(kujikenaikara)
所 属:OZ
等 级:二级特尉
帖 数:647
EXP:937
 
发表时间:2004/7/3 20:28:52

不许走……(抓)
…………………………………………刚刚那个才叫FULL METAL PANIC……
人家PS画画好好的,突然弹出了一个窗口……
(我是开着PS啊啊啊啊啊!!这可是要命的事情啊啊啊啊啊!!!)
一下子就白屏了……木亥火暴……
还好,ME人品好……没死机……这才活着过来说话…………

你你你……连个激励都8给……TT-TT……


我打赌……某N你没好好看过FMP!小强那有咱们宗介亲亲帅!!!o(///>_<///)o
宗介亲亲!!到你小K姐姐这来吧~~~~~~~~~~哦呵呵呵呵~~~


隐身 匿名E31D1B84
(?????)
所 属:????
等 级:????
帖 数:????
EXP:????
  
发表时间:2004/7/3 23:26:03
精神:隐身

下面引用踊る大捜査線(kujikenaikara)在2004-7-3 20:28:52发表的内容:

我打赌……某N你没好好看过FMP!小强那有咱们宗介亲亲帅!!!o(///>_<///)o
宗介亲亲!!到你小K姐姐这来吧~~~~~~~~~~哦呵呵呵呵~~~




点头点头,虽然相貌上神似,不过相良大人的性格可是比小强可爱太多了,尤其是进入某机体~~汗,“变身”之后…………


HP:100 | 气力:106 页码:  1

 

广告业务 | 网页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合作

——————————————————————————————————————

Copyright (C) 2001 中国机动战士联盟MSL( http://www.cnmsl.net ) , All Rights Reserved

MSL是英文Mobile Suit League的缩写